close

蔡勝庸-1.jpg  

20131229日,虎尾,蔡勝庸提供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是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低溫下跑步,冷到步伐是很空靈的(很不真實),跟炙熱天跑步很不同,去年陪跑荔枝大哥百馬,玩了五個多小時,今年想好好跑一場,在今年快要結束的倒數三天。

 

飛虎長跑總是承辦優質的賽事,是跑者福音,謝謝大家寒風低溫下的努力與服務,你們是最棒的。

 

開賽前,定位跑330內即可,盡力跑,跑到爆掉也沒關係,只要知道自己盡力了就好,才開賽沒幾公里,就發現晶片翹起來了,一條鐵絲開了,戴手套不好調整,蹲下調整兩次,整場就一直低頭Check,晶片有沒有逃跑?!

 

久沒跑標馬場子,真的許多選手都不認識了,第一圈跑1h39’22”,當時心想要破PB很難了,那就縮近目標,330內就好。

 

穿太多的情況就是沒風的地方,冒大汗,只好把頭巾取下,繫在右手腕上,跟著許多選手的背影跑著,莊壽進大哥、賁姐的紅揹巾(三百馬)、民雄陳老師、小戴姐……,跟著跟著,想到:冬天有速度的跑著真的很過癮!滿滿冷冽的腦內啡,很爽快!

 

進終點,媽呀!有機會,再拼一下,小小破了PB3h20’53”(晶片3h20’47”),休息一下又反方向跑了出去,今天北回慢跑陳榮宗百馬紀念場,沿著賽道一路跑去,幫選手喊:「加油」,都在補給站騙吃騙喝,一直說剛才沒吃,現在來補吃,停在過36公里處的補給站等待陳榮宗,又吃了好幾個水餃,原來張清輝大哥也是百馬,今天有20幾個百馬選手,熱鬧極了!

 

周天寶大哥的三百馬還有兩臺吉普車,和鋼管辣妹助陣,我都笑了!還看到許多好久未見的跑步朋友,心中滿是感激和感動,跟著陳榮宗百馬團一路再跑回終點,和蕭大哥、陳旻傑、黃瑞村……,邊跑邊聊天,心想老天爺對我真好,今天長短快慢都練跑到了,在2013年給我這麼多。

 

謝謝大家。

 

我們的總幹事沈政和說獎金是:「甘苦錢!」引我大笑,點頭如搗蒜!

 

 

感謝感恩感激

我從會場往回跑去(陪陳榮宗跑百馬),一路喊加油,喊到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幸福,用這種方式感謝大家J

 

運動日誌:42.195公里(3h20’53”)

+11公里陪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