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7.jpg  

20140907

 

一直到中午我才驚覺到自己是中暑了,脖子緊緊的,肩膀也很緊,很疲倦。

 

早上和謝政龍和奇泓練跑半天岩+蘭潭,謝政龍也是可以邊跑邊聊天的跑伴,他大方分享從日本文章、外國文章的練習法,他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人,我和奇泓每次團練都會聊到他,呵呵呵,這次也跟他說,所以下次耳朵癢就是我們又聊到他了。

 

和不同的伙伴練習,會激起不同的火花,運動的朋友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和匡寓聊到超馬跑者都會練到偏執、太過於自我……,我也不否認,尤其是長距離獨練時,越發了解到自己想要什麼,不要什麼,透過跑步我才變聰明的()

 

大部份的我都是反應遲鈍、遇到強悍的人,也不懂得反擊,默默忍下來,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我說的是反應遲鈍XD

 

到現在還是有人取笑我的台語講得很爛(結婚13年了),我總是笑笑的說就是講得爛才會慢慢講,才不會出錯,這樣才更有話題說呢!跟公婆的感情才更好^^

 

傍晚家族烤肉,一年一度所以特別珍惜。

 

 

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

人生這樣也好,那樣也不錯。

 

運動日誌:早跑37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