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2

 

亞洲盃最後一次的速度調整,300m*20趟,不是要跑到多快,我跟自己說重點是在腳步的快速輕巧移動,及爆一下心跳,擺手,抬腿,跨大步。

 

差不多要12天才真正的覺得恢復,尤其是靜下心來看書,平靜的看書,這個很重要。

 

「低潮並不是沒做出好成績,抓不住感覺與感覺混亂的狀態,才是真正的低潮。」

鈴木一朗

 

 

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

其實我一直很幸運,當我比完了卡達世界盃100K賽,

在回台灣的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好看到我一連看了兩次,

 

當生命變得如此脆弱,呼吸變得如此不容易,

電影中的女主角海瑟葛蕾絲和男主角奧古斯都,提醒了我們,

「不管環境多麼殘酷!我都沒有放手。」

「我只是保持樂觀。」

「我們共有的小小無限,你在有限的日子給我永恆。」

 

回歸到最簡單的一切,生命的線索。

 

運動日誌:晚跑12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