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6.jpg  

20141212

 

今天是小利的生日,分享一件有趣的事。

 

日前,女兒問道:媽媽,妳覺得我要送什麼給巴比當生日禮物?我想了想說:妳可以送巴比按摩券,她記下來了。

 

前幾天,我載她下課,她在後頭跟我打商量:「媽媽,妳覺得我要送幾張按摩券給巴比比較好?」

 

「妹妹,至少應該要三張比較有誠意吧!」

 

「那媽媽,第一張可不可以妳和我一起按?」聽完,我大笑,內心翻白眼,回答說:當然好呀!

 

「第二張,我要和小三(兩歲)一起按,她是我的小助手,第三張我再自己按。」

 

 

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

亞洲盃的選手村在冬山河農莊,越晚越冷。

 

運動日誌:早跑3公里(6趟漸速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