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8.JPG  

20151021

 

上回我去台北演講分享超馬經驗,會後有跑友問我平常有在補充什麼營養品嗎?!很巧陸陸續續這陣子也有跑友在問,我先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

 

把自己的身體當做一個銀行,我們每天都在運動的朋友,就是一直在提領消耗,如果你不每天額外補充營養素,像存款一樣,每天存一點存一點,再消耗,這樣才是正平衡,否則內虛外耗就越來越疲倦,越來越不容易恢復。

 

當然可以從食物中獲得,但有多少人每天是飲食不均衡的?!尤其是練超馬或超級鐵人226的朋友們,每天都要練,假日還是長時間長距離的消耗,要多少食物才補得回來?!這個觀念是2012準備斯巴達賽時,一個騎單車的朋友分享給我的。

 

我現在每天早上飯後1顆飛跑牛B錠,中餐飯後4顆飛跑葡鯊錠,在每天練習中除了食物攝取營養素,給身體更完整的補足,有缺乏的部份。

 

有朋友說她沒跑這麼多(消耗)要補嗎?我問她:妳的生活作息正常嗎?!有沒有熬夜?飲食均不均衡?!壓力大不大?!情緒穩不穩定?!運動量夠嗎?!
如果上述的有1/2以上的否定,也請補充營養素。

 

運動完,補充蜂蜜水、奇亞子、阿華田、蘋果、豆漿、蘋果牛奶、茶葉蛋、乳清蛋白、滴雞精……也是我的最愛。

 

飛跑(Flex Power)公司的蔡總對於台灣超馬比賽推廣不遺餘力,常常在北中南舉辦田徑場50公里、100公里繞圈賽,為台灣超馬選手提供了很多創造的機會與舞台,不只是為了台灣記錄努力,也期望我們與國際選手差距越來越少,感謝飛跑(Flex Power)公司的蔡總默默付出,深深一鞠躬。

#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

 

 

運動日誌:早跑1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