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晚上在田徑場吃甜甜圈,跟一個跑友聊到,他因為成績一直沒有進步(馬拉松成績很好),對跑步倦怠,已經兩年沒有參加馬拉松比賽,偶爾跑跑,我跟他說自己的例子:

 

當我和別人聊到跑步話題,像打開話匣子,總是有說不完的故事,喜怒哀樂都在裡頭,這就是所謂的熱情和成就感,如果你也有的話,其實你還是喜歡跑步,轉個方向,給自己機會,找到你的熱情出口。

 

挫折和恐懼有時候是很好的催化劑!

 

生命歷程中,25-33幾歲著迷於重裝爬百岳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和一起爬山的朋友總是有聊不完的裝備,爬山發生的事,痛苦掙扎都不及高山美好的瑰麗風景,讓人迷戀,真的綠色美好的年代。

 

看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動畫片時,非常喜歡,我想,如果是我的移動城堡,其中有扇門打開,就是青翠的高山草原,藍天白雲,有高山溪水流動,應該就是我心目中的天堂吧!(現在還可以用來越野跑呢XD)

 

其實還有聊到,他一定在生活、工作、家庭中沒有壓力,否則怎麼不用跑步舒壓呢XDDD

 

 

運動日誌:晚跑2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