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9.JPG

20160910

時間要推到星期五晚上,王鑑晉大哥打電話約我去烤肉,通話間,我約他去練跑,還用了小人步數(激將法),當下我還被識破XD

結果王大哥竟然被我約來練跑了!昨天天氣很好,連日的下雨,山上被清洗的清新可人,綠的發亮,各式各樣的綠閃閃發亮。

UTMB賽後第一次長距離練跑,對我來說山路練跑一直都是充電與恢復,UTMB賽前一週和兩週,假日各跑一次,42K,約6h,是身心靈的饗宴(最近的口頭禪XD)

昨天我跑得慢,是拖油瓶,話倒講了不少,也是因為講UTMB的故事,忘了疲勞XD

 

#我笑王大哥以後不敢打電話給我了
#約不成烤肉跑步更好我贏了
#謝謝秉南邀約跑步

#HokaOneOneClifton3

 

運動日誌: 早跑42公里(梅中—36彎—二尖山—龍眼—華山—梅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