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要以正面態度,面對負面事物。

當被悲觀包圍,我選擇樂觀。

當我感到恐懼,我選擇信心。

當我感到仇恨,我選擇愛。

當心生苦澀,我會轉念讓自己好起來。

碰到挑戰時,我會找出機會學習與成長。

面對敵意時,我會找到力量。

碰到挫折時,我會保持韌性。

當遭遇失敗,我會汲取教訓向成功邁進。

我永不放棄,有願景、希望與信心向目標進。

我相信,最好的日子就在前方,不是在過去。

我相信,自己在這裡必有意義,我的目標遠大於我的挑戰。

我相信,保持正面思考不只讓自己更好,也讓周遭的人更好。

從今天起的每一天,我會保持正向,努力為世界帶來正面影響。

The Carpenter記得你對自己的承諾‧Jon Gordon P91

 

運動日誌:晚跑14.28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