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22137_1691369024213623_620375957671777449_o.jpg

20170509日,感謝明德大哥提供照片

因為前面兩屆的經驗,我掃尾志工工作結束後,就選擇直接在谷關睡一晚,隔天直接去上班,賽後一起住在楊老師民宿的有香港四位選手,鯊魚哥、麗沛、玉珮姐、黃子雲大哥,晚上我們小聚小聊了一會,我說起了拗咖啡及不要這麼快還登山杖的笑話給他們分享。

楊師母做了好喝的木瓜牛奶給我們喝,小聚會的開場白是,我問鯊魚哥明年還會再來參加嗎?因為每一組的第一名是VIP,明年免費參加比賽,香港選手甜姐兒麗沛有點不懂,我解釋一下,說這是很好的禮物,鯊魚哥馬上就說:這才不是禮物勒(笑著說),給妳囉!(對著麗沛說)

接著我說起了小凱撿到鯊魚哥掉在過東卯山幾百公尺的一支登山杖的趣事,在琮還說:原先小凱以為登山杖是壞掉的,怎麼有線跑出來XD,小凱和在琮掃尾到屋我 尾山時,我和若君說起鯊魚哥掉了一隻登山杖,他們說有撿到,開始,我們就想跟鯊魚哥拗咖啡,結果從1杯凹到4杯,我們四個人都要一杯(有人撿到;有人護送;有人背下來,還專車送到),一路走下麗陽補給站,我們開始聯絡,想知道鯊魚哥在哪?!在琮開玩笑說:妳不要這麼早拿給他啦!我說你這個壞人!

當我們興高采烈的開車送登山杖過去,鯊魚哥剛好從馬崙山出來,在產業道路上,一靠近,看到鯊魚哥臉很臭,我這個小孬孬,才小聲提一下:你要請小凱喝咖啡,鯊魚哥就跑下山了!連一杯都沒有。

結果,隔天在白毛補給站,看到小Jack POFB自助超馬的網頁,鯊魚哥跑破紀錄的29H53’,換我開玩笑說:早知道不要這麼早拿登山杖給鯊魚哥,泛泛和我大笑,以上,我跟四個香港選手說完,他們都大笑,包括鯊魚哥本人XD

鯊魚哥說四杯咖啡下次會請我們喝XD(還是拗出口了XDDD)

在波津加山頭是抽檢簡易急救包,我雞婆的呼籲一下,簡易急救包,是真的用得到的,因為不小心跌倒、擦傷、甚至傷口流血不斷、水泡……,它不只是為了檢查的 急救包,因為有跑者拿出來是4號夾鏈袋,裡頭裝一捲透氣膠帶+幾顆藥丸,就這樣!雖然沒有規定是要帶什麼樣的內容,小小罐生理食鹽水、透氣膠帶、碘酒棉 片、外傷藥膏……,我還有帶人工皮(吳醫師教的撇步)、臭藥丸,然後要不定期的更換一下。

非常感謝老天爺的美意,我自去年12G7比完,就沒走白毛下次郎太郎,裡冷走唐麻丹方向回古拉斯,這次再走就是當掃尾志工,如同我跟守德說的,今日再走,百感交集,我是以報恩的心情來當掃尾志工。

一報回國賓去年12月掃尾的大恩大德,二報守德去年12月上八仙山的有情有義,三報肩負完賽率的提升,這是回報給古哥辛苦籌畫的谷關越野賽。

一樣是白毛山的涼風,阿冷前鋒的涼爽山徑,一掃去年12月的狼狽陰霾,再上唐麻丹,有人喊:明珠姐,我愛妳,我回以:我也愛你們,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一群 山友自唐麻丹而下,說竟然有女的耶?!還有山友說:我可以親你一下嗎?!那群山友走遠後,我跟守德說:我竟然被調戲了!

老天爺自有安排,我這兩天過得充實又感動,重點是靈魂裡增加了一些重要的神秘成分,我真的很愛TUR這個大家庭,當谷關志工真的很開心,我愛你們^^這是谷關越野教我的事。

#2017谷關越野賽

 

運動日誌:早跑9.47公里

晚跑6.22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