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1.JPG

20190125日,感謝老樹拍攝,加碼5人組,還好我們都完賽了^_^

浸水營53K or 浸水營來回106K3

記得在出發前大合照完,我大喊:「大家加油!我猜70喔!」
 

賽前主辦邦生,在官網上有提供一個猜完賽有獎徵答,回程遇到郭文全大哥,被他取笑,他說開賽才91人(我傻傻用報名人數129人),加上大武八個小時關門,硬邦邦的XD,我應該是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

回程的浸水營古道,遇到很多53公里組的跑友,有很多是越野好朋友,剛開始的幾公里熱鬧無比。

開始下起小雨之後,迎面來的跑友,越來越少,潮濕而漫長的爬升,這時候就很像耐著性子的越野修煉,我大多都是快走!

終於熬到了大漢林道23K的補給站,剩下公路段30公里,趕緊加水補給,這個補給站是救命站,非常感念志工的守候。

離開補給站,剩下五個小時,心綽綽有餘了吧?!因為大多是下坡,因為大多是下坡,因為大多是下坡,結果老天爺很會作弄人!

剩下差不多15-16公里時,何董追過來了,我們聊天聊天,他說要陪我跑,我們就結伴一起跑!

還遇到另外一個跑友,三個人前後跑著,到了大漢林道6K簡易水站,我和何董身上水還很多,沒有補水,就順著右邊大條的路一路往下跑,又加入了另外兩個跑友,下坡路跑得好不暢快!

我才跟何董說完:「剩9公里了!」(以為的大漢林道2+柏油路7公里),遇到叉路口,跑在前頭的三個跑友大喊:我們跑錯了!

這才打開離線地圖,媽呀!手機螢幕沒有浸水營離線地圖,所在座標孤零零的在陌生的地圖上,我欲哭無淚,短暫討論,才發現簡易水站大漢林道6K後就跑錯了!跑錯4K才發現。

只能硬著頭皮再依照原來的路線再陡上跑回去!

5個人一路陡上,想跟住家求救,不順遂!找到一家原住民在喝酒,繼續往上找,黑暗中,我的心都冷了!

大伙陡上2K多後,一個小哥騎摩托車上來,就是剛求救的第一家,先載我回跑錯的路口,其他的4個跑友坐貨車,付500元車資!

就這樣又花了一個多小時,這才又從簡易水站開始,又剩13K,離關門時間只剩一個小時半多!還好的是大漢林道6K是下坡。

離開大漢林道,剩下7K,知道不會被關門了!就是耐著性子跑著,痛苦指數爆表,每一公里都很漫長!

回到坊寮火車站,我累到只想坐在階梯上,又因為太累,大吐了兩回!

非常感謝我的老朋友老樹,他參加53K組,還在終點等我,幫我買了熱餛飩湯+滷肉飯!

賴嘉陞在最後幾百公尺遇到我,他很得意比我快,賽前他就說不能跑在我後面,恭喜他得償所願,在我前面一個回來XD

跑完超馬,已經開始大腦萎縮了!隔天早上離開枋寮火車站,在鮮茶道手搖杯跟店員說我要買港式凍檸茶,女店員看著我,面無表情也不講一句話,就這樣我看妳妳看我10幾秒

呀!我大叫,恍然大悟,那是TEA'S原味的茶品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