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5.JPG

20190205

「最後一屆拜年馬就是要妳終生難忘的!」

我很喜歡拜年馬的氛圍,也會跟人分享拜年馬的源頭,從為什麼有拜年馬開始......,源自大家對阿達辣的愛,阿達辣發願要辦完12生肖,完賽獎要打金牌給12年完賽的跑友!

據說有16-17個跑友,12年完賽!

今年給了完賽獎牌,是每年的路線與公里數,我確實是參與了6屆,方教練和賴嘉陞參與了10屆,賴嘉陞的初馬是牛年拜年馬!

之前參加浸水營106公里,我寫過:

「其實想想有很多傻事,都是要靠辦比賽才可以完成的!」這句話的原意不變,還要加上其實身邊有瘋子,有很多傻事,也是可以完成的!

賴嘉陞在有一次我們團練半天岩的時候,約我從水上跑去玉井,大概50K,我馬上說好(元香曾經笑我說,約妳跑步最好約了,約10次,10次都好XD)。

賴嘉陞跟我同月同日生,可是想法跟我很不一樣!他從家裡跑到會場已經很多次了!還好拜年馬都在台南!

話說「拜年馬辦在台南很近!」,是我勇敢參加第一個好理由(否則初一,做人家媳婦的,哪裡敢除夕夜就走了,所以第一屆我就不敢參加)

先要感謝他約我跑去會場,還提醒我Seven寄物的一些注意事項,先賺了53公里,可是跑到後面很痛苦,本來以為是52公里,一到寄物的Seven,賴嘉陞就說你是不是很想殺了我?!我就說:「我想殺死你!」

還好我們從晚上10:30提早出發了!多賺一些時間休息。

人在痛苦的時候,都是負面的,跑完了,坐在Seven前面,放下了心中大石,再重新整裝出發,還有54公里要跑!

我只知道今年拜年馬有山路要跑,沒有想到這麼多?!這麼難這麼硬!

再怎麼痛苦,跑完的那一刻,還是會捨不得是最後一屆了!

記得剛起跑的時候聽到幾個跑友在那邊跑邊閑聊,說會換另外一個形式舉辦,另外一個跑友就說難不成要換十二星座嗎?!XDDD

 

#阿明哥又要講故事了
#拜年馬就是要你跑遍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