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76.JPG

20190207

最後在爬上雲潭瀑布停車場的陡上階梯後,聖宜說好想吃垃圾食物!阿貓接著大喊:「我要喝一杯珍珠奶茶!」,於是我今天早上就買了一杯珍珠奶茶犒賞自己,敬你們^_^

自從越野之後,發現原來有更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到達某個目的地!

我們可以從瑞太、瑞奮古道,跑到奮起湖吃便當,新春過年還可以避開車潮,享受山林靜謐的涼爽,通透的陽光,腳踏土地的幸福感,喜歡越野你就懂了!

最遠道而來的是台北的安格斯,阿貓先在谷關練三天,再來雲潭練第四天,這兩個香港朋友,讓我們見識到對越野的狂熱。

先走四天皇山,10KD+500m,我也沒走過,看離線地圖走,很快就到四天皇山,無基點,下山還說阿志為什麼要抓3h,才說完我們可以Sub2,原來下山要走步道接圓潭,已經有人跑柏油路殺紅眼回停車場了XD

再從雲潭瀑布停車場出發,包括移車到圓潭停車場,真的中午跑到奮起湖吃奮起湖便當,滿滿的人潮加車陣,我一直覺得是兩個人合吃一個便當才不會太撐!

問每個女生,她們都要吃一個XD,排等便當越來越餓,有人開玩笑說已經排到要吃兩個才夠,我吃完便當,阿貓說:「妳可以的!」我根本忘了要給她半個便當XD

回程的路上,就隨各自腳程,拆成2-3隊,我和阿貓一路在聊黃浩輝的豐功偉業、正在舉辦的香港四徑、她來台灣高山訓練的誤入賊船、郊遊團和絕交團的趣事!於是回程很短,一直講話一下子就到了XD

我覺得一起越野,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感謝這次有很多攝影師莎莉、Winn、雙胞胎兄弟小蔚、聖宜,看著你們拍攝的照片,我又想起了一起越野的歡笑與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