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士綸和蕭大哥去騎車,主要也是去試新裝的卡踏卡鞋。

這次只有三個人去騎車


好像是走165縣道,到台南縣六甲,吃個麵,就離開了,轉台一線騎回家,沿途有經過後壁火車站,停下來照相,我在網路上聽說新裝卡踏卡鞋,要摔三次才會上手,我在後壁火車站站前就扎實的摔下來,我以為他們兩個要到火車站前,沒想到他們在站前的噴水池就停下來了,我一邊想要騎過去,一邊又要停下來,車子完全沒有動,就直直的朝右邊摔下來,直到現在,右手在打字,手腕還在悶悶的痛著,右腳膝蓋小擦傷不礙事,右大腿劃到一長條黑青反而不痛。

冬天的早晨,騎車也會汗流挾背,自從開始騎車後,我很喜歡到處騎車,雖然大部份時間不太允許,但是它帶給我的是開心,更了解我周遭的環境,大部份的人對於自己居住的環境都沒有詳盡的認識,只走認識的路,過一成不變的點到點的生活,就是家裡到工作地點,固定的生活模式,固定的路線,那騎車就可以讓你走不一樣的路,這也是跟沃夫車隊去騎車,開始了這樣的體認。






看到身後的聖誕節,真的有想要過聖誕節的味道


前兩分鐘剛摔倒,右手腕、膝蓋,都還隱隱作痛!

回到嘉義市的時候,世綸說要帶我和蕭大哥去看花!本來我還在想說花有什麼好看的,結果我錯了,而且大錯特錯!在嘉義市西區頭港里這裡,鼓勵農民休耕補助種觀賞花,有大朵的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和油菜花,還有夜來香,真的數大就是美!在玉山路底,真的是花海!






蕭大哥看得起來很開心,他還跑到花堆之中留影,被我們虧是:「臨老入花叢」哈哈哈!他也一直笑!今天真是收穫真多。




今天騎7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