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跑半天岩?

為什麼要開來回一個小時去嘉義市跑半天岩?不在自己家附近跑就好了?!

 

一掃昨天練習的陰霾,訂四點的鬧鐘,我星期五跟元香說今天要跑半天岩,她要去福隆受訓,陳榮宗大哥嫌早上五點跑太早了!我倒覺得不會,跑完才九點十點,時間還很多,足夠我們的恢復及度過一整天的家庭日。

 

一個人跑半天岩,不是第一次了!這次好像是第二次,我帶兩百元、兩顆糖、一個小羊羹,腰繫兩個小水壺,戴白色帽、墨鏡及白色袖套,跑步裝備就這麼簡單。

 

已經習慣會注意體育場的溫度顯示,今天早晨是25C,托前一天下雨之福。



昨天台三線濃郁的檳榔花的味道及蟬叫聲,這裡也有,只是還有一股濃郁不知名的花香,因著前一晚下雨的濕氣,久久鎖在空氣中,一個人跑著,聽覺和嗅覺特別靈敏,是真正和自己在一起了。

 

有時候我在想,這三項運動還好有一項是會讓人有歸宿感(練起來有安全感的,很踏實,舉手投足下妳就可以有信心完成的),就是妳在另兩項中受到挫折,有無力感,這一項可以讓妳重心爬起來,還好我有。

 

早晨的車少,我不怕壞人,只懼天不怕地不怕的野狗,因為一個人跑著,野狗也很會狗仗狗勢,有些黑狗迎著面跑來,光是露出白牙,就讓我一路上胡思亂想,若冷不防撲上來咬上一口,甩也甩不掉怎麼辦?

 

 

關於昨天騎車騎到掉眼淚的事,在去程路上,我不斷檢視自己,當然看到碼錶自殺跳出去是傻眼,也是導火線,大熱天在山路上努力爬坡,已經幹得很了!電話還一直來騷擾,當下我就決定等下回北回會址,今天是五千測驗,他們八點開會,我想表達一下心聲,可否用傳簡訊的報名,不要問我不會傳簡訊的怎麼辦?!這滿滿當幹部的甘苦談不足為外人道之,你當過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花還是飄香著,我有竊喜,這陣子只要有早起晨練,都比太陽早起,看來太陽先生你也會賴床喔!今天烏雲遮住,尚可掩飾仍在打呵欠的太陽先生,近埔尾時,打呵欠的太陽竟打出了眼淚,飄起了小雨!我更樂!真是賺到了!

 

紫雲寺補水,上洗水間,向觀音拜拜,打聲招呼,當是折返信物就下山。

 

短短兩公里的山路,小雨還在飄,遇到了水上兄及另一位著阿里山車服的漂亮小姐,其他都不認識!之前都是跑週六,現在開始要跑週日,週六練長距離騎乘。

 

我們何其幸福!當大家都還在睡時,我們已經賺到了35公里,回到北回九點多,大家都還在開會。

 

 

今天開會討論明年辦50公里的比賽(蘭潭跑5 )和會內跑100圈接力的比賽,我就知道蕭會長是馬拉松選手,一定不甘寂寞的,在任內一定會辦比賽,以我了解他的程度。

 

20100829日半天岩訓練記錄

北回至紫雲寺---1h52’49”

休息08’26”

紫雲寺至番路戶政事務所35’10”(早安,美芝城)

吃早餐5’51”(一顆荷包蛋+中杯冰紅茶共25)

番路戶政事務所至仁義潭38’31”

休息01’13”

仁義潭至嘉大前雜貨店15’13"

休息02’16”(買一罐冬瓜茶10)

嘉大前雜貨店至北回20’06”

3h5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