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在十分遊玩,看到一群日本人放天燈,看到天燈冉冉上昇的當下,真的有感動到,不論放天燈是否環保,日本人藉由放天燈祈望自己的國家風調雨順,擁有愛與和平,祈求大家都平安幸福!



今天上泳課當我游完75m-5趟,教練每趟訂2:00,感覺滿臉脹熱,這只是第一回。

 

第二回每趟訂1:2050m-10趟,每次都是這樣的,前面幾趟都還有多餘時間到起點,做韻律呼吸,就這樣剩9秒,7秒,4秒,後面的兩、三趟根本只有1-2秒休息,哨音又響起了!

 

第三回,前25m正常游,後25m前交叉手再游(等手到再划,拉長游距),訂1:4550m-10趟,這一回較順心如意(教練也較仁慈),只是後25m等手再划,會比較喘!但回到起點,總有20幾秒可休息,且明顯感覺每趟的前25m有抓到水,及完全推到水!

 

之前是大家都在同一個水道,今天分散在兩個水道,江老師在第一個,我第二個,廖文傑第三個(他是上一梯次才學會自由式),另一水道今天有4人,之前我總是最後一個出發,越游越慢,越游越悽涼!

 

開車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這樣不是辦法!連續兩週都是只有游到一天,所以每次上泳課都很辛苦!得抓水感及重新適應水,前一週週一是我去北部玩,這週週一是教練帶隊去比賽,停上一次課。

 

看來會一次課表比一次硬及重鹹(日後100m操幾趟是必然的)

 

所以我一直在想,要開始一週三天游泳,把所學到的技巧,hold住,keep住,也就是精進後可以定型,最主要是,只游一天好像在趕進度,真的很累!累到滿腦子空白!脹脹的,看來腦子真的也泡到水了!

 

除了泳課練游泳,平常也該要印證上課的內容,復習加預習(游泳體力的精進),才是把上課的功效發揮,把握共修的力量!

 

上堂課吃了虧,所以今天就都乖乖的,泳課前不跑步了!還好沒跑,才能吃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