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綸,阿傑,我,我們是慢速道的伙伴!

今天上課,教練給每個人一個「錦囊妙計」!

 

我的「錦囊妙計」是──修正左手及划水划深一點。

 

原來我的左手划水,常會划過中線,所以身體總是搖搖晃晃的,及划水划深一點,明顯才能感受到推水(抓到水)的感覺。我跟教練說難怪由開放水域,我會偏右邊游,修正,反覆練個幾趟,覺得今天是上家教,針對每個人的問題下手。

 

阿傑一上課就說,我是說妳像柴油引擎,是說慢熱,一旦熱起來就停不了!那我之前寫錯了嗎(之前是寫只要熱了,就很省油)?下課前,我又在確定一次。

 

游泳練習就是這麼一回事,有點像面對人生問題,你總是看得清楚別人的問題在哪?!阿傑的腳打水太開;莊霖打水根本是一片水珠(水花之大,無法跟游),可以練習在外果人後面游泳的感覺……,我大多跟在他們兩個後面操課表。自己的問題卻總是要有人提點,否則總是游著錯誤的姿勢!正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努力練習游泳,增加水感,跟著大家練習游泳真的很開心,互相加油打氣,每每操課表,哨音一響,就一個接一個游,大家拼命游,很容易摳到前面的腳板,我們就會說你偷摸我的腳!可以的話就會換順位,練習課表比較流暢!

 

今天第二期期滿,不斷累積,也會進步!下一期星期四繼續上課,我要看颱風動向,確定南橫成行,星期四就請假一天。



今天的課表:三組50m10趟,間休4min

                        第一組訂1:25,後兩組訂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