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落跑團的美女香提供(我一看到這張照片就很喜歡它)

『「初衷」有點像是這趟旅程的「羅盤」,也是一種內在的自我覺察。』

              侯文詠‧不乖

 

正所謂天時地利人和,我常以為這就是參賽絕妙加持,所以這次賽事學到很多的經驗,這些經驗都當是養份,滋養我在賽事路上,或說練習路上可以更強壯,學到的經驗更指引我練習調整的方向,對我都是好事。

 

喜歡侯文詠在不乖這本書寫的這句話:「凡是過去,皆為序章。」P93

 

依舊有鐵友選擇這場台東226賽為初馬,女子組W40組的馮云是其中一個,還跑得這麼的好,一點都沒有恭維,因為她跑出438,前面有3.8公里游泳和180公里騎車的體力消耗,換算單項馬拉松的成績,可跑350,算這麼快是因為去年我跑437,腦子馬上換算單項成績罷了!

 

比賽完隔天,允諾主辦單位去當51.5賽的志工,有了非常開心歡樂的氣氛,除了是比完226賽,整個人放輕鬆,感受活水湖吹來的風特別舒服,一群志工大多是昨天同場拼戰的伙伴,相同流著具有革命情感的汗水,大家都在活水湖笑開懷,然後拉著51.5賽的選手上岸,當然這個工作,是輪不到我和元香的,我們太瘦弱(哈哈哈),只能在第3-4層,提醒選手拿掉蛙鏡;小心階梯;慢慢來,及小小扶一下手臂或手肘。

 

當然可以一見AP大哥的真面目,是比可以看到庾澄慶還讓人高興的,說到庾澄慶,有段小故事可以講,賽前一天的下午,剛到民宿,民宿老闆說庾澄慶要來參加51.5的比賽,人很低調!我說:「低調,怎麼會報他的名字?」老闆說:「他沒報他的名字,我可能不會幫他找住的地方。」也對!前一天才找住宿,加上這兩天226及51.5賽,可能全台東靠近活水湖的民宿都是大爆滿!結果老闆同意幫他找住的地方,只有一個條件!「就是庾澄慶要跟他合照!」

 

 

今年完賽送了完賽帽SKINS(原價1280)+完賽紀念衫(價值7000元,老鳥優惠)及無價的自我挑戰成功榮耀。

 

 

完賽的夜晚,趙君偉大哥在成績公布的帳篷坐鎮,他說今年報名有老鳥優惠(1000)和早鳥優惠(500),我笑了出來,我們在終點舞台前等待伙伴回來,聊天說話,吃著主辦單位提供熱食、飲料、水果,當下無比真實,從早上7點開賽,就是在等此刻,享受賽後的涼爽及平靜。

 


左起馮云,元香,譚婉紅,寶鳳姐,妳們都是最棒的!                               感謝Jessie Pan提供照片


替元香感謝寶鳳姐,元香說她有一半的參賽因素是因為寶鳳姐,元香完成了百場馬拉松,又聽說寶鳳姐報名參加
226,她已經57歲了!還是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太了不起了,元香說更要趁自己還年輕,一念之間就報名了226,所以很高興完成226,收穫很多!恭喜寶鳳姐完賽獲得分組第五名。

 

默劇電影明星約翰‧巴里摩(John.Barrymore)的話: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

(人不會老去,直到悔恨取代了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