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日,大楊梅鵝莊餐廳

 

呵呵呵!早上接到元香的手機,她剛跑完嘉義馬拉松,問我陽明山超馬跑的如何?我說:不錯!她大笑說:有人跟她說,看我昨天跑的樣子,還沒恢復!(指東吳24h)

 

我卻非常開心的選擇跑了這場超馬,賽前,元香笑我說嘉義有馬拉松不跑,跑去這麼遠的地方跑,還跑這麼長!時間點選得好,恰巧小妹提早生,回家看看,享受家裡親情的溫暖,對我來說是一種充電,所以跑完,又賴在中壢睡一晚。

 

中午陪爸爸去龍潭吃喜酒,還拉了我弟的女兒妍妍一起去,小孩都吃很少,你們猜她什麼吃最多───瓜子()

 

 

運動日誌:早走2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