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元提供,女兒都熱翻了!

「願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印哲詩人泰戈爾 


昭元提供

「妳可以的!」工作人員在我騎第二圈的時候大喊的!

 
於是我接著跟自己大喊:「我可以的!」「我可以的!」在此沒幾十分鐘前,一度以為這次可以騎3h,妥當了!

 

昭元提供


然後隨著氣溫昇高,第一圈的喜悅,早已蕩然無存,時間過兩個小時初,發現自己休息把趴不下去!喔!剛剛忘了說,遇到生理期來,第二圈壓迫感很大,很不舒服,應該是說很痛,很痛……,「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騎車路線大部份是平路,僅兩個百公尺的長坡,有逆風,要騎兩圈半。

 
根據最近的經驗法則,賽事照片越多,越辛苦的,都回味無窮!

 
當選手還能在海岸邊幫忙照相,那一定是鐵三角接力的二、三棒,當時我邊照相,還想起了去年台東226賽比完,隔天應傅大哥之邀到活水湖去當志工,拉51.5賽的選手游泳上岸,雲淡風清呀!

 
巴布第一次比113,開賽前他說練車時很佩服我,怎麼能騎180公里呢?!

 
昭元提供

我在騎第三圈時,也很佩服去年的我,動輒
120-150公里的練習量,今天才90,都快吃不消了!甚至非常慶幸自己騎完不用在正中午跑21公里,練習量嚴重不足,讓我十分心虛!就連小逆風都讓人無力!


講到心虛!前一天在海山國小參加說明會,我坐在毫無空調的會場,內心是羞愧的!心虛的(元香說她也是)!坐立難安,我一貫參賽的態度是既然報名賽事就是要好好練習,比賽當天才能盡情發揮盡情享受!

 
於是乎,騎第一圈時,甚至是一開賽,看著大家下水,內心充滿感激,感謝佳燕找我和元香來參加鐵三角接力,才有機會來到鐵人賽的會場,真的很HIGH!比賽的氛圍真的很棒!對目前想專心在超馬路上的我是機會極小的。

 
游泳在南灣,T1在南灣,T2在海山國小,所以佳燕、昭元(龔主委)和我女兒都在海山國小等著,感謝嘉義鐵人龔主委捨命陪我們來比鐵三角接力,他參加全程113賽,五月底的來墾丁參加鐵人三項賽確實是要很有勇氣的。

 
在海山國小等著,氣溫越來越高,時間過很慢,大家都在等待選手回來。


當第一名的回來,我去終點湊熱鬧拍照,聽到工作人員中暑上救護車,心裡覺得不只是選手辛苦,工作人員更是辛苦,大熱天的在日頭下,為我們服務,選手賽前還會做耐熱訓練,工作人員賽前就在現場,要等到最後一個選手通過才能一站一站的撤退。

 
感謝佳燕牽成這次的比賽;感謝龔主委熱情相挺,他的肩膀曬傷很嚴重;感謝昭元幫忙拍照;感謝元相幫忙開車,一同有伴前往;感謝女兒同行,大家都說她很乖,我也很開心,賺到一場優質賽事。

 
文前開場寫到,多年前,看到泰戈爾的詩句:「願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我非常喜歡,覺得人生可以活得精彩還蠻不錯的,來這世上一回,可以做自己真正想做的,喜歡做的,真的很幸運,我周圍盡是這樣精彩過日子的朋友,所以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希望可以這樣幸運下去……,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