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5日,高鐵上

 

對於「金錢換取時間」這回事,我越來越受益了!高鐵+太魯閣號,讓嘉義到花蓮的距離變短了!

 

早上8點出門,中午到花蓮,隨即三點就在七星潭練跑,同學的兒子對於我去練跑滿口說好,女兒寫功課,同學上班,家裡還有一隻狗球球,一隻貓R貓。

 

關於R貓是一隻同學家的新成員,是安安打縣際盃桌球賽冠軍的禮物,了不起,這個小男生是從敗部賽再打進冠亞軍,又是對上當初打把他打敗的那個對手,我好好的誇獎了他一番:安安你的心理素質很強,這是你的優勢,再一次面對之前把你打敗的對手,你可以完全的放開來打,是有著非常厲害的心理素質!阿姨覺得你是非常棒的!

 

沿著193跑著,七星潭的空氣特別醒腦,我幾乎有著狂喜般的獲得跑步的機會,興奮的跑著,我帶了三套跑服+一雙跑鞋,第一天就派上用場,尤其是自己找路跑來,有小探險的心情。

 

一來一回,才一個多小時,我又再去補跑其它路線,美崙飯店→美崙國中→化道路,接到台9線,心想明天來跑台9線。

 

晚上看澳網,墨瑞對上費德勒,四強賽。

 

感謝感恩感激

感謝同學招待我們母女倆。

 

運動日誌:午跑16公里(粗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