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原來,一直以來我都是愛面子的人,因為愛面子,所以以前跑馬拉松幾度快落馬了,還是堅強努力的跑完,因為愛面子,我不喜歡講自己不開心的事,因為愛面子,我不喜歡麻煩別人,可以的話,我都自己來,因為愛面子,我不喜歡示弱。

 

晚上接到我小妹的電話,她說是純粹舒發壓力(光是這個理由,我都快哭了),因為經濟問題,跟婆家處得很不好,勸她出去工作,勸她厚臉皮一點,勸她………,因為經濟問題(),人與人的的相處都變得猙獰,掛上電話,我又氣又急,不爭氣就哭了!

 

老天爺總是會試煉著自以為是的人,我之前曾在夜跑的時候,跟阿傑、阿弟仔說:我覺得錢夠用就好,一付不在乎錢的樣子。阿傑當時說這是每個人立場的問題。

 

這週嚐到了,沒錢萬萬不能,包括一度以為自己沒有年終獎金。

 

感謝感恩感激

了解到現實面的重要。


『正在歷經困難挫折失敗被拋棄的時候 不要哭,

   
要笑,

   
因為你正在得到 心的收獲。馮云導演

 

運動日誌:晚跑15公里(北回→159甲線8K來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