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跑.jpg  

感謝飛跑提供

 

這一切的開始與結束,都要感謝。

 

感謝蘿拉、bee和財哥

本來最初,是沒打算參加這場賽事,有時候參加賽事會影響練習(減量及拉長恢復期,甚至受傷),蘿拉、beeFB提及已經報名這場賽事,說:「一起來吧!」於是不甘寂寞的我後補上了,就是想跟這些親愛的戰友一起奮戰,謝謝你們,蘿拉更是在場上展現強大的超馬精神,謝謝妳的堅持與鼓勵。財哥一直是我超馬道路上的精神導師和貴人(早在萬統88公里賽前開始),賽前謝謝財哥的鼓勵與肯定,力量就是這樣累積起來的。

 

full power.jpg  

 

左起明珠、蘿拉、高志明大哥、bee                     感謝FBfull power提供

 

 

感謝主辦單位與許多跑步協會,場上加油的朋友與家眷

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協會第一次南下高雄辦12小時賽,在田徑場上繞圈12小時,而且還是從晚上六點比到隔天早上六點,對跑者是項考驗,對主辦單位更是備戰狀態,志工輪兩班,據我所知,更有不少的志工、裁判,根本沒休息,戰戰兢兢,超過12小時的人員佈署,是和我們一起努力了12小時,謝謝你們,有你們我們才能盡情忘我的跑,尤其是大姐主持人在舞台努力PUSH,讓許多跑者有了更長距離的堅持,謝謝妳的努力,謝謝阿公店慢跑協會提供的鹹稀飯、和甘蔗汁,在凌晨0點吃著料多豐富熱熱的鹹稀飯,特別讓人想哭。在場上許多幫我們加油的朋友、家眷、私人補給員,總是大方的加油和鼓勵,謝謝陳木炫大嫂,,每每我一進私人補給站,總是會主動噓寒問暖,辛苦妳了!

 

感謝世運主場館上一起奮戰的跑友

這是一種奮戰的氛圍。世運主場館夜晚打上燈,草皮是在閃閃發亮著,告訴我們精彩的心路歷程由我們自己創造,開始的4小時是逆時針跑,我喜歡的是順時針跑的風(10/5PM10:00-10/6AM2:00),我會時不時眼光放向整個世運主場館,看著跑者繞著田徑場跑,好不真實,強風吹拂的劇情及最後灰二通過終點的那陣風,時不時的吹過來,起雞皮疙瘩,讓我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歡跑步的」,真真切切,場上一直堅持的背影,我們一起共渡美好的夜晚。你們堅毅的背影是我堅持下去的力量,力量就是這樣累積而來的。

 

1393914_3480591469474_292217744_n.jpg  

感謝李姿蓉(豆豆)提供

 

感謝阿富

原本這場賽事預計目標是300(120公里),但在4個小時多,我由於吃喝過於頻繁,導致胃部不適,吐了一口(又因不忍破壞田徑場潔淨,又吞了回去,拍謝,想勿想像),結果沒過多久,到了廁所,加倍奉還(也可以用在這裡),大吐特吐,腦子還在想:肚子怎麼能裝這麼多的水呀?因此特別要謝謝跑友李榮富(赤腳跑),在最後一個多小時,他說:「明珠姐,妳跟我跑!」願意讓我寄生跑,跟著跑,吹起了強風吹拂的風,真是神跡再現,想像藏原走愛跑步的精神,迎風飛翔,我們都是幸運與幸福的,謝謝阿富,你說妳想想妳女兒,想起了她,我熱淚盈眶,女兒真的是貼心的可人兒呀。

 

最後時間到,偌大的主場館,我與阿富停在相同的位置,深深的擁抱著他,這真的是老天爺派來的小天使呀,阿富謝謝你的貼心和溫暖。

 

感謝家人

謝謝公婆體諒與包容,我們是和公婆住在一起的,一直以來我在他們身上學習到許多做人處世的道理,他們總是為孩子犧牲奉獻不遺餘力,幫了我們許多的忙,我謹記在心,小利(先生)像一座可靠的大山,非常有責任心,他從未參與我的練習,卻是我在家最有力的精神支柱,女兒在這次賽事末更是發揮了強大的作用力,光是她的一顰一笑,就產生了無與倫比強大的力量。

 

感謝老天爺

配合著天時地利人和,沒有到最後,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跑超馬賽的原因了。好好享受過程,接受並度過,就是要想辦法好好度過,這就是收穫。

 

最近看了Scott的書及強風吹拂(影片看了很多次),人都是需要被鼓勵和不斷地自問自答,答案有些是堅定的,有些會隨著時間改變……。

 

當然最後要感謝的是ㄚ南的邱坤龍大哥夫妻倆,讓我搭了順風車去看黃色小鴨,這真的是一個美好的句點,謝謝在光榮碼頭遇到的喵喵和逗逗,說說笑笑吹吹風,這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