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德勳.jpg  

20140126日,億載金城,鄭德勳提供

 

財哥說:「人的好與壞,是生命的正常。」

 

先提,億載金城6h賽程中,鼓勵我的是納達爾,澳網前四強賽中,感謝他這麼努力的證明自己!我也要加油!

 

這場賽事設定低標66K,高標70K,賽前沒有減量,日常練習照舊,前一天跑了14K(W~W六週量128K),一如虎尾馬拉松、仁義潭馬拉松的以賽代訓,凡多的都是錦上添花(練習的強度與量及賽事獎金賞賜)

 

通常看到高手,我們就自動退後一名,大腳ㄚ的張智軫、虎尾張姐、小戴姐……,

億載金城6h賽跑一圈1.574K(我們都跑偏中線,較平,也較多里程,賺比較多)

六點起跑,氣溫偏低,億載金城正門前的光洲路,日照面較大,其餘路段還有微風徐徐,安億路更是涼風逆風,基本上是不太熱的冬陽有雲氣溫下跑步,比賽時間是早上六點到十二點。

 

本來要配11h/k跑,看到高手來,就配快一點(),看自己可以撐到什麼時候爆?

羅東慢跑的秋美真的很強,整整六小時,我們都在前後跑著,我們都沒有浪費賽程中的一分一秒,努力奮戰,最後半小時我追過智軫,當時我以為和她差一圈,穿2號背心(以為是女總二)的丈量妹妹跟著我跑最後兩圈,心中滿滿感激,感激納達爾,感謝他這麼努力的證明自己!

 

感謝郭老闆贊助ODLO新跑服、跑褲、帽子,讓我在這場賽事中得心應手。

 

結果拿到成績證明才知道自己是女總一,興奮之情,不可而語,光是跑到這樣的公里數對我來說已是無盡的獎賞(70.5K),從郭老師手上接過獎盃,心中百感交集,萬分感激。

 

傍晚看澳網冠亞軍賽,納達爾因傷打球,未能獲生命中第14座大滿貫,心中想到去年自己的東吳24H賽也是因胃出問題,(看到納達爾用毛巾擦拭眼淚,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心中的不甘心,默默的希望:挫折成為生命最大的力量,幫助納達爾成長,加油呀!

 

謝謝大家。

 

 

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

財哥說:「人的好與壞,是生命的正常。」

 

運動日誌:早跑70.55公里(AM6: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