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昨天晚上和小利在看Star Movies(神隱任務JACK REACHER),不知道是我們太早吃晚餐了!他竟然餓了,吃起紅豆麵包,我說:「你現在吃,要幾點睡?

 

他任性地說:「11點!」(明明就是已經先睡,被我的笑聲吵起來)

「那我還倒不如你去吃樓下媽煮的麻油香菇雞!比較健康,是食物。」

(小利吃了三口,就下樓去)

 

花了半個多小時,小利上來了,我說:「怎麼這麼久?!你該不會把整鍋都吃掉了?!」

「媽叫我再加高麗菜下去。」(吃更多的概念)

 

 

運動日誌:晚跑8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