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2.JPG

感謝吉康食品周蔡鑫周老闆長期贊助農純鄉-原淬滴雞精,每次大比賽後或大量練習,都是我快速恢復的秘密武器,滴雞精內含有的胺基酸、核苷酸、胜肽都是運動後,身體可以立即補足的能量,我都會鼓勵大家多補充優質蛋白質,不管是魚肉、牛肉、滴雞精也很適合。

 

過年前感謝周老闆還寄砂鍋魚頭、紅燒元蹄、芋頭西米露給我們家,會特地寫出來是因為真的很好吃,真正好吃才想要推薦給大家。

 

其中砂鍋魚頭禮盒分量足,冷凍宅配,可以直接加熱,逢年過節買放在家裡,可以約8-10人食用,我們家是初一晚上當圍爐湯品,加上公公自己種的高麗菜,還多加我喜歡的豆腐,喜歡淡一點就加一碗熱水(),喜歡口味重一點可以再加沙茶醬(大姑),魚肉鮮嫩好吃,整鍋吃光光,婆婆說:這鼎尚有銷,我在洗碗的時候,小利說下次我們可以自己買,方便又可以討好老老小小的心(好吃到忘了拍照)

 

再提芋頭西米露,解凍就可以吃了,本來還票選要加熱還要喝冰的?!大家都要喝冰的,再加上鮮奶,提升芋頭香氣,就是飯後甜點,搶光光,因為長期以來過年的甜點都是炸甜粿,今年芋頭西米露收服每個人的心,也是日後可以在逢年過節中採買的食材甜品。

 

紅燒元蹄加熱就可以食用了,正好符合我過年前跟同事提到的,同事家裡過年才3人,我說:買幾樣大菜、功夫菜、湯品,再炒兩三樣節令青菜,過年圍爐既豐富又不浪費,等初二妳姐一家人回來,輕鬆多多聚會聊天,不用在廚房忙老半天。

 

感謝身邊總是有這麼多貼心溫暖的朋友,謝謝你們。

 

#吉康食品好好吃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http://www.jicond.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