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1.JPG

「不堅持奮戰下去,你永遠都不知道,前方有什麼在等著?!」

剛跑完穿越台灣九日超馬,今天參加北頭洋飛番勇士馬拉松賽,主要是要調整恢復用,沒想到眾家女將承讓,給我一個難忘的奮鬥小旅程!

昨天傍晚,練跑了6趟100m漸速跑,頭暈腦脹的,我跟小利說狀況不好,明天預備要恢復跑,可以跑359就偷笑了!小利說:那就當初馬跑!對呀!是我2016的初馬,找回跑步的自由與快樂吧!

再前一天,嘉義鐵人晚上開會,Dr.WU帶給我,李筱瑜的新書:小短腿來了!,連續兩天我都被激勵著,這是一本勵志好書,大推,你會重新定義「痛苦」,想知道意志力的秘密,想知道自己敢不敢放手一搏?!

更謝謝美麗的誤會,北回王鑑晉大哥說他明明是報名鳳山跑三校,張金田大哥說上網有看到他的名字(北頭洋馬拉松),我星期五順便幫他拿號碼布回來,我們意外結伴前往,坐他的順風車^_^

北頭洋在台南佳里,開車40'可以到,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馬拉松賽,一早在會場看到龔祈謀大哥、啟章,恭喜龔大哥今天半馬上凸台,獲分組第三名,啟章提醒說:全馬後半段會很熱!

六點準時開跑,我就卯足了勁,一路往前衝,大不了就是爆掉,我選擇放手一搏,死命的跑,這裡的賽道又平又直,還有風。

大概是十幾公里之後,我才知道王大哥在後面,還有一個高個子綁馬尾的男跑友,開始一起跑,吹著風,我想起實驗室學妹紹瑜分享給我看服部勇馬,參加2015跑箱根驛傳2區的影片,咬著牙,一路往前奔去!

全馬的折返處,讓我想起2014薩羅馬湖100公里賽的10幾公里的那個折返,這陣子很容易想到自己曾經跑過的賽事及練跑的路段,記憶印記,全都層層疊疊的出現了!

最後兩公里,請王鑑晉幫我回頭看,後面有沒有女生?!他說在後面200m有一個穿深色衣服的女生,我又加速跑,跑沒有幾公尺,開始很喘,一下說:算了!一 下又不甘心,最後兩公里跟自己說:為什麼妳不好好拼看看呢?!最後一公里,我狼狽的邊跑邊喊:「我快死了!」......「我快死了!」......。

我會一直記得,我和王大哥一起奮戰到終點,那瞬間的感動!

#RacingPro運動達人能量補給站
#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
#飛跑健康世界
#農純鄉滴雞精
#TheNorthFace探索永不停止
#山之峰登山用品社odlo
#HokaOneOneTimeTo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