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JPG

屋我尾山頭志工及掃尾志工     感謝若君提供照片

我是一個熱愛山林的越野跑者,這次感謝3M廠商邀稿,讓我有機會能免費體驗3M™ 膝支撐型彈性褲。我第一時間帶到谷關越野賽會場試穿,我是這場谷關超級越野賽的兩日志工,負責掃尾工作,及支援山頭屋我尾山的強制裝備檢查和組別報到,兼支援白毛谷補給站。

透過參加這場賽事,恰巧是試穿3M™ 膝支撐型彈性褲的好時機,5月山林悶熱,多變化的越野山徑,加上長時間志工服務,更能凸顯出3M™ 膝支撐型彈性褲的每項特色。

IMG_2101.JPG

值勤屋我尾山頭志工,叮嚀選手抓繩下山,安全第一    若君拍攝

屋我尾山頭志工要在凌晨5點到達山頭,我和若君凌晨兩點26分從麗陽登山口上去,這個登山口啟登,地形變化大,需拉繩,高低落差常需要高跨步,多樹根,谷關七雄,山林地形變化大,山林裡春夏氣溫悶熱濕度大,剛好可以測試3M™ 膝支撐型彈性褲標榜的機能材質(3M™ Scotchgard™表面處理)最大的特色,吸濕排汗快乾,果不其然的非常滿意。

 

怎麼說呢?!沿著麗陽登山口起登,要爬升1000m3.8公里的距離到達屋我尾山,在陡升的山徑上,會大量冒汗,托3M™ 膝支撐型彈性褲的福,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不適,加上還遇到山徑水管破了,會噴濕全身,不一會就乾了!一直感覺乾爽舒適。

IMG_2009.JPG

趁兩組空檔,將3M™ 膝支撐型彈性褲的是穿心得記錄下來         若君拍攝

 

光是這點3M™ Scotchgard™表面處理,吸濕排汗快乾,就非常吸引我,我支援完103公里組的屋我尾山頭志工,中間空檔時間,就趕緊將這美妙的感覺先記錄起來,加上凌晨兩點多出發,3M™ 膝支撐型彈性褲的內層吸汗網布設計保持,讓我舒適體溫,彷彿可以調節外界溫度,讓人印象深刻。

IMG_2110.JPG

值勤掃尾志工,白毛山頂            許愛咪拍攝

 

山林山徑的奔跑,最能凸顯出Muscle tuning的防護效果主要是抑制肌肉多餘晃動,在運動時穩定性更高,減少疲勞感的產生,在下坡的急速奔跑最能感受得到,越野時陡上陡下頻率轉換大,更需要具有穩定性的保護彈性褲,在長時間移動時幫助自己賽事的順暢及加乘作用,越野隨著地形高跨步,臀部大腿根部極度伸展,陡下快速移動,股四頭肌負荷大,3M™ 膝支撐型彈性褲的Muscle tuning機能特色可以補強高負荷的肌肉運行。

IMG_2053.JPG

支援白毛谷補給站

 

跟其他緊身褲非常不一樣的是,3M™ 膝支撐型彈性褲在膝蓋下方,等於髕骨的位置,透過Knee bracing 特殊膝關節支撐設計減緩膝關節動態負擔,對於急速陡上陡下的山徑地形,讓我驚艷,通常我都是貼肌內效貼布在膝蓋周圍,這次我刻意不貼肌內效貼布,這兩天的山林行走,等於神兵利器,我非常喜歡,尤其第二天,長達7個小時以上的山林移動,膝蓋都不會疲勞。

IMG_2118.JPG

服貼高彈性伸縮布料

 

兩天志工的山林移動都是穿3M™ 膝支撐型彈性褲,高彈性伸縮布料材質極度合身好穿,延展性佳,第一天下午清洗後,晾著很快就乾了!隔天清晨轉往白毛谷補站支援,等待103公里組的掃尾工作(iTRA-6)

IMG_2121.JPG

因為9月要參加義大利巨人之旅TDG越野賽,賽程330公里,爬升32000m,限時150個小時,平常是只有晚跑練習,為了準備A級賽事,拉高月跑量,5月開始晨跑,穿上使用3M™ 膝支撐型彈性褲,3M™ Scotchlite™反光材質,高彈性反光條,360度環繞設計,保護我夜間運動安全性佳,在路上跑著非常安全,晨間天光未開時,此項設計幫助安全能見度的提升。

 

IMG_2066.JPG

最後終點與iTRA-4組完賽選手余勝傑合影分享喜悅    勝傑提供

 

試穿公路跑,也是大獲我心的好穿,將試用過的心得分享給大家,這是我會推薦的一件好穿的3M™ 膝支撐型彈性褲。

 

*何處購買https://goo.gl/xRdw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