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日,弟媳娘家

 

先送女兒去上舞蹈課,坐下午120分的日統客運(335元,不曉得會不會漲價)回中壢,約4點到中壢,請爸爸來交流到接我,順道先去看蘆筍汁,明天會跑到晚上,直接坐車回嘉義了。

 

 

弟媳說這一胎特別沒耐心,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我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我弟還特地拿他女兒當初還在滿月時的照片,跟蘆筍汁一模一樣!采妍像管家婆一樣,一下要抱弟弟,一下又不准別人抱他,下課的娃娃車改直接回到外婆家,(恰巧幼稚園在我家和弟媳娘家中間),下了課,就直接上班,做管家婆,幫忙顧她弟弟。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今天我很有口福,閩南人有一種禮,閏月女兒要買豬腳回娘家,我姐買了一隻前腳一隻後腳,我媽燉了花生豬腳,真是吃豬腳補珠腳,呵呵呵!

 

 

運動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