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29.JPG

20161027日,感謝Timmy提供照片

記得我第一次跟財哥去UTT的賽道砍草,我看到財哥的大腿都是被芒草割傷淺淺的痕跡,他不以為意的說,我很喜歡這些印記,很快就會好的。

我在小美盃左膝蓋被樹枝刺傷一長條,戀練野跑左膝蓋又被劃傷,右耳被樹枝刺傷,最近才好。

我喜歡戴鴨舌帽,所以跑越野頭撞到樹枝樹幹,在所難免,這次爬大霸尖山,去程欄杆,再過去是有點像侏儸紀公園的生鏽鳥籠般的通道,去時沒事,回程在最後第二根鐵橫桿,硬生生就用頭撞下去,我是被撞擊聲嚇到,至於第一時間未感覺疼痛,幾秒後才有痛感及想哭的衝動。

在我們的水袋背包裡的裝備中有急難救治包,跑越野受傷是在所難免的,受傷難免破壞興致,但並不會影響到我的行程或賽事,當然受傷當下很痛,我都會不掩飾的就哭了起來,把疲勞痛苦的當下一起宣洩,記憶深刻的是5月的谷關108K越野賽,跌倒樹幹撞到左前脛骨,邊哭邊上路,很快就忘了!

喜歡越野的跑友,是瀟灑不拘小節的,在這些過程中,學習如何保護自己,越來越強大,除了保護身體,我們的心靈(心理素質)才是最大的資產,在人生路上。

 

#越野也可以練鐵頭功XD

#案發現場在照片後面的生鏽鳥籠般通道

 

運動日誌:晚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