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6日,早上841分,大林街上


奇怪!總是吃不膩?


每每星期六、日,問她早餐要吃什麼!女兒總是說:「清羹麵。」


這個星期我特地帶著相機來記錄一下,平常不茍言笑的老闆,一聽到我說要照一張,竟開心的手比:「
Ye!」,還要我照那鍋熱騰騰的羹。

 
平常上學日無法吃這家早餐,因為太燙!孩子吃一碗要20幾分鐘,只好假日來吃,如果天氣太熱,女兒根本不來,總是我或公公包回來給她吃。

 
你問我這家好不好吃?因為都是跟女兒一同來吃,或老公,所以有幸福的滋味,當然好吃,幸福時光裡,滋味特別美妙!

 
大林斗六嘴大王住址:大林鎮中山路78(大林火車站前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