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4日,焗烤店

 

早上賴床,還是接到元香從澎湖打回來的電話才起床的!她今天跑澎湖馬拉松,女總四!早上練畢打給她關心的,以往我獨自參賽,她都會打電話關心,我倒顯得沒這麼關心她(賽事如何),今天賽後撥手機給她,她還笑我說:妳是想到喔!

 

我應該是很外顯的吧!就是別人很容易看得出我是怎樣的一個人,但我覺得自己有時候又很難相處!

 

早上自己跑,都在想財哥,想要怎麼安慰他,這陣子的低潮,加上工作的困頓,想到馬拉松教我們的撞牆期與互成力量,財哥也是很貼心的人,斯巴達賽後鼓勵我們,說輝仔和小胡陷低潮要好好鼓勵他們,我們何其幸福,人生路上遇到這麼多貴人與知心(練跑超馬有革命情感)人。

 

今天練跑的心得就是,早上穿長袖長褲跑到後面會熱,下午穿短袖短褲跑到後面會冷,真的太陽下山就很冷!

 

中正大學後面的棒球場,隱約看得出在拍日據時加農砲棒球電影,還看到穿日據時衣著的臨演。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上週的一百公里加持,早上練跑的很得心應手!

 

運動日誌:早跑43公里(北回會址至半天岩來回+蘭潭一圈7K)

                    午後跑16公里(民雄小利店至中正大學+校園兩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