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3

 

最近,我手機裡拍最多的照片是女兒排練個人舞的照片,包括搬運道具、修改道具、舞台道具移動、修改個人舞衣、定妝等等細節.......

 

於是這陣子有些生活的感觸:

「生命中的辛苦和困難是一直存在著,只是被分攤掉了!」

 

不管是父母親的照顧;還是孩子的個人舞,感謝身邊的兄弟姐妹、小利、詩婷、珮穎、每個人舞家長、舞蹈社邱姐、康姐,有大家分工合作,努力往一個方向前進,跟時間拔河,過程中滿身大汗,花盡心思(道具組合),每個家長想盡辦法擠出很多時間陪練,搬道具!

 

我們在孩子們身上學到一些:

 

1)征服自己是最美好的勝利^^

 

2)鍛鍊身體,其實是在鍛鍊意志力!

 

學舞的孩子一定不會變壞,因為練舞真的很辛苦,累到沒有時間變壞(苦笑)。

 

記得10/17在國中大禮堂排練,詩婷看到反覆跳舞的女兒這麼辛苦,說:「以後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小孩學跳舞!」(讓我想到憶雲說:我絕對不會讓我小孩當撞球選手!)

 

孩子常常讓我們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做家長的大概都懂吧!

 

做家長們的,請盡量保持樂觀吧!

 

 

 

運動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