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6,早上1003分,家門口


自從昨天開始下雨,今天也沒好到哪裡去,一陣一陣的雨。


看著陰陰的天氣,我來分享一下本來的年假運動計劃:
我沒什麼也野心,所以只訂兩個:

一、大年初一的50公里跑步。

二、初三的中壢騎回嘉義大林的兩百多公里。


因為第一項已經完成,所以沒什麼好說的,我來說說第二項,它要分為:

A計劃:一口氣騎回嘉義,但是2/6開監理事大會時,一個曾環島的郭大哥跟我說,他們倒數第二天是從平鎮(我家就是在平鎮)騎到彰化,約170公里,

               我當下就想到了B計劃。

B計劃:如果騎不回嘉義,我去住一個要好的同事家,也約好了,你們也知道計劃比不上變化,大自然的力量是很可怕的。

C計劃:應該沒有C計劃的,我是有計劃的人,即知即行的,我也希望氣象報告不準,當初二吃中餐的時候,我提及這件事,我弟說下雨天耶!我說所以我沒有載回來呀!等下午雨越下越大我弟竟調侃了起來,雨中騎車也不錯!


看著一陣一陣的雨下著,如果不是這雨天的搗蛋,我現在應該在努力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