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30日,家裡

記得跑高雄祈福100公里,起跑沒幾公里,廖心泉大哥跑在我的身邊問說:「妳怎麼沒有報名淡水馬拉松?」

「快過年了!總要留在家裡幫忙一下大掃除!」記得我是這樣回答的。

8點多,嘉義有陽光露臉,婆婆翻出了廚櫃的碗盤,一起洗刷,聊天說笑,我還貪嘴的問婆婆什麼時候要蒸蘿蔔糕?早上她已經蒸好甜的年糕,我特別愛吃她蒸的蘿蔔糕?想到就流口水!


沒跑馬的日子也很快活!快中午去幫小利買中餐,公婆要我留在店裡幫忙,一去到店裡,小利在洗一隻哈士奇,比婉霞的
andy還大隻,有點白目,讓牠主人花了不少錢,小利說有一次牠竟然把隔壁鄰居的20幾隻小雞咬死,害牠主人照市價賠給鄰居,哈士奇的野性還是存在的。


晚上去嘉義市接女兒,她去住小利大哥家
(阿伯)一晚,晚餐就去吃體育館壽司,天氣這麼冷,壽司店生意強強滾,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