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15日,苗栗頭份新興國小

 

這場馬拉松屬於跑山徑馬拉松,除了前面的長上坡,和後面的長下坡,中間都是上上下下,加上老天爺賞我們一個陰雨的跑馬天,真是賺到了!

 

一直到第二圈最後的長下坡我才注意到永和山水庫的樣貌,在雨天中練跑了一個山徑馬拉松,涼爽舒服,第一圈比較辛苦,上坡一直喘,下坡調呼吸,果然是耐力型的我,第二圈才舒服了起來,加上還下了一場大雨,雨中矇矇矓矓,好不真實。

 

我算跑不好,因為輸里港方教練,他可高興了!一上車就說:「我今天最高興的事就是贏過密斯盧!」我立刻一付可憐兮兮的樣子說:「我今天最難過的事就是輸給方教練了!」呵呵呵!

 
運動日誌:42公里(永和山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