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86.jpg  

20141126

 

「最佳的步伐就是毫無保留地往前跑,而今天就是你該拼命的日子。」

美國傳奇跑者Steve prefontaine

 

每次大比賽前內心都會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心都不在身上,本來出國比賽都會把比賽的衣物隨身帶著,這次卻放大行李,結果轉機時卻沒跟著飛到杜拜機場,我和西瓜的行李掉了!我腦子馬上一個想法:「這是兇兆!」

 

還好小花和小蔣貼心陪我們去航站辦公室填寫行李單,隔天早上會送到飯店去。

 

才在飯店睡一覺,我的左上臂肌肉痠痛到抬起來會痛,下午才逛沒多久mall腳就痠到不行,傍晚發現右眼長針眼,應該是搭飛機太累!應該是搭飛機太累!應該是搭飛機太累!一直催眠自己沒關係。

 

賽前的兩天就像在養豬,吃完逛逛走走,再吃吃完逛逛走走……。

 

直到開幕式就開始真正的緊張了起來,看到各國選手,既興奮又緊張,直到現在敲打著鍵盤,都微微的心跳加速,來到卡達參賽,真的讓我看到了浩瀚的世界,我如此業餘的跑者,有機會跑在世界盃的場子,就像打開了眼睛,放進了什麼進入靈魂,一定要學習到什麼才行!

 

扣掉前後兩天的搭飛機移動日,待在卡達整整四天,彷彿有一個月多這麼久,尤其是身在賽道上,最後倒數幾圈,身心疲累的狀態下,我竟感性的跟自己說:「阿珠,好好享受吧!這一輩子應該再也沒機會來卡達了,好好享受珍惜這一切。」

 

參加國際賽事,拓展視野,在國際賽事中,發現自己的不足,有了更多努力進步的動力,自從2013東吳24h賽後(老愛提我的挫折,鞭打自己),我就跟自己說:「不要浪費賽道上的一分一秒,才是對得起自己這麼多時間的練習。」

 

跌倒了再起來的沉潛,力量更大,謝謝一同出國比賽的團隊,在你們身上我都學習到很多:

 

吳大哥無私辛苦的奉獻;Tony總是細心提點賽事的行程與翻譯;小蔣稱職細心的協助吳大哥,為大家拍照;周平記大哥無私分享練習的許多經驗與激勵人心;海哥發揮超馬精神,即使胃腸不適還是撐完全場;西瓜貼心的像大男孩,謝謝你的分享,年輕就是你最大的本錢,加油!魯歆忙於工作及畫展,還能跑出Sub10的成績,非常佩服;小花是我們貼心的小翻譯,她對跑步超馬的堅持,常讓我感動,世界盃讓我收穫滿滿。

 

 

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

 

運動日誌:晚跑1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