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游得像泥鰍,要游得像海豚!」龔大哥這麼說。

 

今天泳課,教練說我只要衝課表,肩膀就動得很厲害,水花很大,鑽來鑽去的,肩膀沒有放鬆!

 

教練開始訂2:30100m10趟,忘了是第幾趟,間休的時候,教練要我戴上划水板,戴划水板衝間歇要我的命呀!才游三趟就吃不消,手都快舉不起來!游得亂七八糟,很喘!況且每每要轉身都搆不到岸邊,只好停頓再起步,剩下最後的兩、三趟就脫掉划水板,

 

第三期的泳課到了尾聲(9),我持續的在練技巧,進步很緩慢,但大家一起練習很開心,有革命情感,忘不了衝課表的喘息、滿臉脹熱、手都划不動了,不斷的做韻律呼吸,很有生命力!

 

今天熱身400m,練拿浮板打水;拿浮板划水;左邊換氣;單臂划手;等手划(交叉手);握拳划手。

 

阿傑越游越好了!一定有偷練!我說他一定三餐都吃魚,所以跟魚一樣!

 

圖片來源:動物桌布下載,海豚寫真

http://www.scan001.com/animal/1781/wallpaper/page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