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9日,下午244分,耐斯松屋7樓電玩區

 

小利這星期跟我說,下星期妹眉要開學了,要帶她去哪裡玩?我竟大言不慚的說:「我帶她去台東玩過了!」

 

中午先去吃貴族世家,巧遇簡姐和蔡大哥,他們去植物園健走,簡姐自從檢查出骨膜退化,就很少跑了!我們三個當然是馬拉松話題不絕於耳。

 

吃完中餐,讓女兒挑選要去哪裡?獨角仙農場、綠盈農場?她都沒興趣,安親班暑假有帶去玩過了,就乾脆先帶去買一雙運動鞋,逛大創,女兒發現樓上有遊戲區,上回去游石門水庫完,我們三個女人我媽、姐和我帶了四個小孩就是去百貨公司玩電玩。

 

可是耐斯松屋樣式很少,中壢SOGO的好多,一整層,還有划船的,打保齡球的,換了500元代幣還不夠!

 

小利玩投籃機和騎越野腳踏車,騎到臉色發白,從第一名掉到最後一名,我一旁笑到不行!女兒玩手舞機和各式的打地鼠機(也有鱷魚的和直接敲打螢幕那種的),和一個平台推塑膠圓餅的,把150元代幣玩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