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努力改變的事情不能等,不能用努力改變的事情要有耐心。

該做的事不能等,對結果卻要有耐心。

人生目標不能等,對人性卻要有耐心。

在解決麻煩上,不要等。

如果命運的黑夜漫長又寒冷,請一邊讓行動促使自己發熱,一邊寬容的等。』

有用的聰明‧吳淡如

 

做兩件事會讓我平靜下來,寫字和閱讀。

所以我常將喜歡的有益的文字寫下來,尤其是從事漫長的226訓練。

 
白姐(第二名)和小微(第一名)

 

游泳時間:14413 (3800m)

 

到了會場已經六點多,離開賽不到一個小時,被週圍氣氛影響,我的心跳比較快!停車場上遇到J帥,前一晚說明會沒看到他,一問之下他是晚上八點多才到台東。

 

今天早晨的風勢明顯大很多,昨天傅大哥就提醒東北季風有增無減,這樣騎車就會很辛苦,既來之則安之,我們準備這麼久,就是為了今天。

 


轉換區放好轉換的衣物,再去上一次洗手間,不斷跟自己說,游泳只是熱身,游泳只是熱身,放輕鬆,重頭戲在騎車!看到茱莉姐,我嚷著要跟游,上回的台東移地訓練,發現她游的極穩,前一天是跟江老師說要跟著他游,開賽前都沒看到他,可能是不想讓我跟游,躲起來了
(開玩笑的啦!)!結果一下水就分不清誰是誰了!

 

先靠右邊游著,有階梯當線,不用一直定位!結果越游越偏中間,就想找游蛙式的定位,第一趟的去程順順的,第二趟更好!我是指不用定位這回事,自由式和蛙式交替的游,還要不斷提醒自己游自由式省腳力輸出!

 

第一趟過程中,發現晶片泡著水好像會滑!有點擔心,所以在第一趟游畢,就攀在有救生員的大木板平台check,不check還好!一check你們猜怎麼著?哇哩勒!右小腿肚抽一下筋,我的媽呀!趕緊放掉平台,轉變成自由式,先順順的游著,千萬別大抽筋,早知道就不要任意改變姿勢,晶片綁好來!

 

第二趟大家都圍在水道線游,我還發現水道線下有一條線,是拖過的痕跡,早知道剛才就在這裡游了!呵呵呵!

 

游泳只要順順就好,所以沒什麼好講的,當我也覺得沒什麼特別事的時候,天呀!竟然被我發現一件,精神就來了!我的自由式教練在游蛙式!太神奇了!我同事問我,這麼多人妳怎麼知道那個是他?嘿嘿嘿!

 

佳緯10/8拿給我鐵人三項專用泳衣的時候,還很得意的說,在背後左肩的位置做了IROMAN的紅M標誌,當下我問他這沒有侵權的問題嗎?他說只要不要連著IROMAN字樣就沒關係!泳衣是新開發的,Dr.WU沒穿,全場只有我和佳緯穿,哈哈哈!他被BOOKMARK了!

 

我就要過去跟著他游,誰知道他一直踢到我的手,幾回之後,就想游到他的右邊去,大喊:「劉佳緯!不准游蛙式!」,但周圍都有人,我就索性游到讓他看到的前方一點,你們猜怎麼著?自由式教練發現之後,竟換游自由式了!那更好,我可以在他左方跟游,沒幾下,我就沒看到他了,正好要轉過去最後半趟!

 

游泳只有這個插曲,讓人印象深刻,佳緯謝謝你啦!承讓了!更要謝謝你,因為有這件事,讓我的游泳部份多了一些內容及樂趣!我幾乎是心在笑著游完的!

 

游泳在我預估時間內完成(140-50),賽前我僅游兩次3000m長距離,未到3800m5/11900m,我游51m,所以就抓140-50,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