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羅大哥提供

今年要感謝和我一起練習的泳訓班伙伴,官董、龔大哥、阿傑、羅大哥、林大哥、阿晃、老查、士綸、元香,因為你們,游泳練習很開心,我們有革命情感,其中官董、阿傑、羅大哥、林大哥、老查也參加了隔天的51.5賽,所以226當天下午有來幫我們加油,只是我第四圈看到龔大哥折返過來,在喝蠻牛,我想繞過去親友加油區時要跟他們要一瓶,結果人都不見了!原來都到終點去迎接龔大哥,害我都沒有「汽水」可以喝!呵呵呵!

 
龔大哥找人贊助嘉義市鐵人委員會三鐵衣,我們僅花費1500元就可以了,感謝他。


最要感謝的還有阿元,上重訓課的時候,他會強化我的心理因素,因為他體育系畢業,當過籃球教練,對於運動員心理很瞭,有點像我的運動心理醫師,透過重訓練習,無形中他無私分享很多觀念,其中「要喜歡妳的練習,這樣練習才會有效果!」及「假日的綜合練習課表」最受用無窮!所以今年假日,我不再只是單日單項操到掛!太感謝他了!每每上重訓課,我們都話題不斷,圍繞著運動話題,分享賽事經驗,練習起來很起勁!

 

當然家人的支持和包容是成就我的練習最大的力量,小利和女兒會在星期天我不在時候,到處玩耍吃香喝辣的!我也盡量假日中午前結束練習,平常日多虧我公公星期四晚上去接送女兒舞蹈課上下課(我上泳課來不及接送),家人是我最大的後盾。

 
感謝J帥,賽前三週的星期四泳課,上課前我先熱身,游著游著靈光一現,想說可以問他賽前減量週和比賽週如何調配?因為我去年做的很不好,他無私的分享,提醒我「減量週不要超過8小時」;「比賽週多吃地瓜和馬鈴薯」;「減量週做短距有速度之練習」,他是去年的總四哥,相當有實力,更感謝他無私的分享。

感謝黃富農大哥幫我照顧我的公路車小紅,平常和賽前的清洗和保養,就連輪組也是他幫我找到的,休息把幫我跟大哲買,謝謝你。



感謝落跑團的熱血加油團,香、淑卿、屏妹,有她們在,就很歡樂開心,也很溫暖,還有佳緯和
Dr.WU,這兩個鐵人伙伴,超級熱血!重點是去年一起參加,今年我們又來了!

 


還有感謝老樹大哥,更恭喜他今年也完成
226,成為鐵人,老樹的文筆超好,行雲流水,氣勢磅礡,忽而在高山曠野,忽而在歷史之中,很妙的呢!感謝民雄農工的賴永松老師,他總是會在大比賽前後打電話來鼓勵指導;謝謝關心我的朋友,感謝有你們。

 

當然還要感謝愛蜜莉(臧正妹)和阿姨(愛蜜莉的媽媽)及愛蜜莉的學妹小卜,一起約住在台東的觀海民宿,民宿老闆特地留最大間給愛蜜莉,我們一起征戰台東226,記得結婚一定要炸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