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對我來說是個豐收的機會年,充滿了感恩和感激。

 

經過今年的洗禮,感覺更像我自己了!是真實的面對自己,人生不管它是什麼,坦然面對自己很重要。

 

這幾天在整理北回會刊,全都是數字,幾時幾分幾秒,幾場、創破記錄……,我一直很喜歡北回會刊其中的一張表格──「2011年底止本會會員最佳成績記錄表」,前面的年份是隨著每年會刊改修正,其中每個會員的超級馬拉松、馬拉松、半程馬拉松、一萬公尺(每月月底週日測驗成績)、五千公尺(每月月底週日測驗成績)、三千公尺(每月月底週日測驗成績,原七、八月測三千,已廢除改五千)記錄都詳實的被記錄著。

 

自從參加各項比賽,成績和數字就成為了印記,是耕耘也是收穫。

 

去年是鐵人三項年,今年偏超馬年,參加了三場100公里、一場12小時賽、一場24小時賽、一場陽明山超馬,每一場都有它獨特的味道及記憶,很高興跟許多好朋友一起度過這精彩的2011年。

 

2011年,在跑步的世界中,有兩個人是很鮮明的出現著,一個是爸爸,一個是蘿拉,爸爸陪伴我跑台北大學12小時賽,陽明山超馬也沒缺席,今年紅包要包大一點囉(這是一定要的呀)!因為蘿拉,我才去報TNF100K賽,我們兩個天使姐妹花跟陽明山這條路很有緣,併肩跑過陽明山後花園兩回,是最佳戰友,東吳24H賽她正神勇時,我卻枯萎中,同時同場地,奮戰精神亦然,蘿拉謝謝妳,我們都喜歡跑步呢!

 

今年有幾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賽事,這樣說其實有時候還蠻讓人討厭的,因為禮物就是不偏不倚的掉下來了,還好接住著!4月的TNF100K賽事;10月的全運會;12月的東吳24H賽,為什麼東吳24H賽是意外的,因為國內超馬女選手實力都很強,可以入選,是大恩寵,只是我沒有好好把握住!

 

前面都說超馬,其實今年努力的主軸是台東226超鐵,也交出了一張還算漂亮的成績單,重點是我很喜歡,也朝「很享受練習」的這一塊前進,感謝阿元,帶我進入重訓的這個世界,偏鐵人三項的肌力訓練,讓我的身材勻稱,更愛自己的身材,才敢穿鐵人衣上陣,我加洗了三張台東226的照片當書籤,感性的我每每看到都有感覺,尤其是在終點台上激動紅眼眶的那張。

 

還有嘉義鐵人的泳訓班,與教練、龔大哥、阿傑、官董、原香、羅大哥、林大哥、老查、士綸……,一起努力練習游泳,真是難忘的經驗。

 

話說君子立恆志,小人恆立志,我不知道2012年要立什麼志,但可以確定的是9月行要多下點功夫。

 

呵呵呵!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把陽明山超馬賽報和2011回顧都寫好了,蠻開心的。想到什麼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