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桃園馬拉松結束,下一場馬拉松是一個月後的嘉義馬拉松,雖然是這樣,我卻像所謂的好學生,一考完月考,又鑽進圖書館了!沒辦法!兩個星期後又要考試了!還是我會怕的科目----鐵人三項。

 


本來是不想搬的,還打算被活活氣死再說,結果想效法愚公移山,一點一點搬,一點一點改變,畢竟那個爛環境我呆很久了!

它後來就連網誌的類別都無法更改,所以很多篇我都只能隨心情好壞任意放。

馬拉松心得都放在馬拉松訓練;騎車的感想放在這樣的生活……,唸歸唸!畢竟我是念舊的,94年就開始在那寫網誌了,那裡有我許多努力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