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9,下午501分,大林火車站前街上



看到她全神灌注的樣子,覺得很有趣!


咪米今天上整天的安親班,因為下週
1/12-1/13要期末考,可憐的小孩,星期六還要上整天的課,小利特地要我四點去接她的時候,帶她去走走。


冬天只要太陽一下山,就冷得很快,下午四點多還能去哪裡走走?我索性就近帶她去大林街上晃晃,先買雞蛋糕給她吃,進書局逛逛,同事她們又想要交換禮物,趁辦同事離職歡送宴上交換,還擴大舉辦呢!我東看西看。


她也到處走晃,忽然她走到我身邊說:「媽咪,我可以打青蛙嗎?」
「ㄏㄚˊ?打什麼青蛙?」
「就是那個青蛙頭冒出來,我再打下去那個啦!」
喔!我們以前是打地鼠,而且那個打地鼠的棒子還很重呢!


60
10元,我一連給她玩了三次,讓她舒緩一下,放鬆好玩。


一時之間,我腦子竟想起了韓劇「情定泰勒瓦」的劇情,看過的人一定知道,這一段打地鼠是告白的感人時刻,催淚呀!


好了!不能玩了!已經玩三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