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4,晚上七點10分,家裡客廳


「媽咪,我背佳句給妳聽!」


說完,咪米就把聯絡簿打開,要給我看,逕自的就要背出來了,美眉妳先等一下,媽米先去拿相機一下,照完她也背完了。


「認真學習要用到:赤子的真誠、駱駝的耐力、獅子的勇猛。」


咪米說要看一下照片,看了照片,很不高興的說:「妳根本不是在照我,妳是在照聯絡簿。」我笑了出來。


期末考完了,老師還是有出功課給她們寫和做:
「運動〈   
   愛的抱抱〈   
   做家事〈      


這三項是每天固定的功課,覺得很好,孩子必須學著做家事,收碗筷、收衣服、折棉被……,這些是我常寫的,愛的抱抱,有時候我會問她今天要抱誰,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們每天都要愛的抱抱,抱習慣了,咪米晚上看到我們都會主動要抱抱,運動大多是跳繩,誰叫她是跳繩小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