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6,中午1220分,桃園市蚵仔仁餐廳


接到喜帖的時候,我婆婆問說那是誰結婚?我說是同學,她說:「那謀驟老耶?」
(言下之意她也說我很老了!哈哈!),所以我就改口說是老同學結婚。


原杰是我的高職和二專同學,同班五年,也是小利的同學,我和女兒代表參加,早上九點多出發,冬陽暖暖,我們母女倆聊天說話,她睡歸睡,醒得時候很盡責的陪我聊天,包括罵烏龜車:「媽咪,那台車開這麼慢!還開內車道?」「對呀!開
80而已?!都在當路隊長!」還遇到車禍小塞車。


我打算先去桃園吃喜酒,再回中壢娘家看看,約
12點到餐聽,新郎官沒請幾個同學,很多很久沒聯絡了,他根本不好意思請客,他是前年就公證結婚,本來不想請,好像是家長的意思,倒是四個多月的小孩,可愛極了!

 
巧遇我高職班導,我忘了是原杰的親戚,非常驚喜開心極了!以前班上一個要好的女同學說,班導是我們永遠的親人,因為他叫清仁,多年沒見,我立刻驅前去打招呼,帶著女兒,師母也來了!他們倆的長相一直停留在我高職的樣子,一點都沒變,直到老師說,他退休六年了!一下之間,我搞不清楚「時間」它做了什麼?小春也沒變,月娥和朱班長還是以前的樣子,愛講道理的李總(建億),席間一直叫我再生一個……。


吃完喜酒,回中壢的家,我先去平鎮高中的操場跑
27圈外圈,再跟我媽去中平路的黃昏市場去買菜,吃完晚餐,跟爸媽聊天說話,還要趕回大林,我坦白的跟他們說,因為隔天有團練,自己在中壢跑不到35公里,晚上八點多離開,十點多到家,累壞了!還好在中壢洗好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