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7,下午145分,古坑綠色隧道公園


帶著三個小孩子去古坑綠色隧道玩耍。


吃完中飯,看到冬天的陽光這麼美妙,不去曬一曬就太可惜了!走台一線轉
158線去古坑綠色隧道公園逛逛,其實上星期天小利已經帶咪米來這玩過一回,那天中午元香請吃飯,下午大哲請唱歌,所以就錯過了上星期的快樂家庭日。


話說我昨天晚上開車回大林,一上車女兒釋出善意,一付要醒著陪我開車回家,還說她剛吃飽要坐著好好消化,沒多久就睡著了!直到過斗南收費站,才半夢半醒問我說到大林了嗎?足足睡了快兩個小時,一到家,她媽媽快枯萎了!她看到兩個小堂姐回來,你們知道三個小女生幾點才睡?聽說是快凌晨兩點!

 


我好久沒來這裡了,這麼久這一攤的印地安人還在這裡賺錢,小利說上星期天還看到他們在誠徵員工呢!剛看到他們的時候,我問小利說你還有在聽他們的
CD嗎?他點頭,我說:「那在店裡聽到,有沒有彷彿站在安地斯安脈?」一講完,我們倆都大笑。



冬天真的要多曬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