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128日,晚上1124分,家裡


本來我們還在房間讀國語週刊,女兒還有壓抑住,一聽到小利組好發出超級瑪莉的聲音,她就說:「媽咪,巴比那裡很吵,我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小利說詩婷網路上買了一組要給男朋友,他也買了一組,可以玩
186項遊戲,我只關心多少錢?900元!


等女兒睡覺後,我們倆就開始試玩,一直出現這樣的對話:


「妳是手殘喔!」

「我家以前很窮,我沒有玩過這種電玩啦!」

「妳是手殘喔!」


我還真的是手殘,很快就死掉了,越玩越沒意思,小利一直找簡單的遊戲來雙打,終於「坦克」我很容易上手,兩人一直過關,我們兩台坦克還要保護老鷹,不讓敵人打到,我鮮少離開太遠,一直在附近,怕不好保護老鷹,只聽小利說:「我用肉身保護老鷹耶!」真是肖尾!一直到第十關,沒多久我就大叫,「小利我竟然把老鷹打死了!」腦殘了!


玩小精靈,和拿玩具槍打鴨子,一隻都沒打到!一點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