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星期一游完泳(晨泳),還要穿上襪子去上班,發現腳趾甲又長長了!夏天到了什麼都很會長,索性上週也換上短褲型的泳褲,捨棄開高岔的泳衣。


去買新泳衣時,站櫃的歐巴桑小姐教我如何去除水中的氯氣,泡清水
3-4小時,若長時間不再穿,要收藏起來,泡24小時,這跟我之前去買車衣時,店員說的類似,泡清水三回(要先揉乾淨),每回約20-30分鐘即可,若太髒,接觸化學清潔劑越短越好,快速清洗,車褲盡量不要脫水(用大浴巾吸乾),冬天怕不會乾,放洗衣袋,也是快速離一下即可。


捨得,捨得,有捨就有得,當我開始認真跟自由式做朋友,不再依賴蛙式這個朋友,死巴著他不放,希望能和自由式熟悉做好朋友,嘿嘿!


呂會長也發現,我頭和身體會左右晃動,穩定度不夠,定住眼光看下面或下前方,固定划四次換氣一次,有比較好了!


他還發現我左手划直線,右手划
S型,手腕放輕鬆,手指放鬆一點,轉頭換氣要順一點(總是慢了一點),一直修正,一直反覆練。

 

我一定要游得輕鬆,游得遠啦!要更加油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