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孟母三遷,我們是從嘉義市的威士登換到中正泳池再到今天的焚化爐溫水泳池,星期三教練在中正的泳池吃進了高蛋白的補充品之後,他就嚷嚷要換地方游,原來近視的好處就是看不到戶外池的飄游物(星期三下了一陣雨,把天上飛的,來不及回家的蟲子都趕來一起游泳了),還是我太專心的划手了?!哈哈哈!


今天 江 老師帶他小兒子來給教練指點,小五年紀,孩子的領悟性真的很高,一點就通,教練叫他小胖,其實還好, 江 老師帶他去參加小小鐵人比賽,游
200M,騎5公里,跑1.25公里,成績倒數第五名( 老師說要雪恥!),我倒是覺得培養運動的興趣比較重要,運動讓孩子生活作習、飲食正常,自然而然他會知道什麼是對自己是好的,父母的引導也很重要!


不知道是因為焚化爐溫水泳池
(我喚它是VIP)是我的福地,還是今天有茅塞頓開的神跡降臨???!我竟慢得下來了!意思是說,節奏對了!當然還是夾著狗骨頭,專心划手!


還有一個問題!換氣慢半秒!這是之前的習慣,左手伸直就要轉頭換氣,我都慢半拍,這個換氣的部份要再一直矯正才行!


教練要我們不要帶錶,手才會平均? 江 老師真的就把手錶掛在把手那,他真的很認真,教練說他有把他的話聽進去,練划手
200下再去游,哪像妳划個十幾下就趕緊去游,我就發狠練200下划手再去游,反正我就是要把自由式學好來!


今天超有水感的!我越來越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