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這樣的狀況,總是暗暗的開心著,別人在享樂吃大餐,我選擇認真練自己的課表,對自己有期待。

 

雖然最近練習情緒的低迷,我還是耐著性子吃下練習的功課,這中間也會懷疑自己的練習是不是無意義的!

 

這要從上星期五的游泳說起,Dr.Wu說來去嘉義市舒美游泳池,加上我和教練三個人,那天的水感很不好,怎麼游怎麼不順,開始覺得自己是不可能用自由式游完3.8公里的,這種心情跟騎不好的心情截然不同,騎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安慰自己:「沒關係!現在才6月,還有時間可以慢慢練!」

 

練習游泳產生的沮喪是很無助的,當妳不夠強壯的時候,就會不斷的打擊著妳。

 

這是上星期五(6/18)的游泳練習。

 

星期一呂會長給的游泳練習,游50自由式加100蛙,當一回,練游四回。

 

星期三和教練在VIP池練自由式,我想起有一天女兒問我:「媽咪,妳喜歡游泳嗎?」這個問題我竟然想了很久!「喜歡?不喜歡?」談不上是喜歡吧!

 

是不喜歡吧!那之前在林口上班,每到夏天都和淑貞去體育學院的泳池晨泳,打著哈欠,有的時候還睡眼惺忪,趕六點前,步行幾百公尺從宿舍翻小山的走過去晨泳,至少游1000公尺,那也只到93年夏天之前,94年夏天我就回嘉義了!跟晨泳或長泳都沒任何關係了!直到橫渡日月潭,直到參加鐵人三項,贅述這麼多,無非是想說,我大概是不喜歡游泳的吧!除非參加有關水的活動,否則它絕對不是我的運動選項之一。

 

跟游泳撇得這麼乾淨,無非是這星期以來對它練習低迷的說詞,也是看不到未來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